猎魔人卷一看了一半了

“到哪儿了?我头一回的高尚行为。你瞧,他们在凯尔·莫罕一遍又一遍地告诫我,不要跟这种事有所牵连,不要扮演云游骑士或者去维护法律。不要卖弄技艺,只是为钱工作。可我还没有离开五十里路,就像个傻子一样卷入了争斗。你知道原因?我想要那个女孩喜极而泣,亲吻她救星的双手,而他的父亲感激地跪倒在地。可事实上,她的父亲跟着那些袭击者一起逃跑了,女孩身上沾满了秃头男人的血迹。她呕吐起来,歇斯底里。我走过去的时候,她更吓得昏了过去。从此以后,我就很少插手这种事了。”


小明爷爷为什么长命百岁——少管闲事【emoji捂脸.jpg

看了一半,印象最深的是像伦芙芮被那些巫师说的突变者那段。

都是外国人名字我真的翻个页就忘了名字叫啥233

 
评论(5)